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韓國之旅

我終於成功的出去國外旅行了,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團一起出門的。以往我總是喜歡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穿梭在個人的空間里。這一次在親朋好友的游說下,總算也出了一次遠門,到達了遙遠而又不熟悉的國家旅行了。這一次我是前往韓國旅行。

在未出發前,曾經一度在掙扎著不知道要不要參與這一次的嚴冬之旅。我怕到了那里自己不能適應當地的氣候、溫差、時差等等。考慮了半年終於還是決定讓自己去好好的休息。

在去年的十月份,我終於答應了親戚們,我要和他們一同去旅游了。就這樣他們開始安排了行程及選旅行社了,在他們選擇旅行社和去旅行的地方的同時我卻還在悠哉悠哉的計劃著我的夢想當中,而且還到處去問我想去的地方,然而最後的決定是去韓國冬季之旅,并不是之前我們說的去中國西安卡門兵馬俑的行程。就這樣打亂我已經了解和熟悉的地方了。

在十一月我有從新開始尋找著關於韓國的資料。而到這個時候我仍然還不懂他們是跟哪一個團體的,就這樣我交了馬幣伍佰元的抵押金去參與這次的旅行。

等到了十二月份的時候我才被告知,原來我是跟本地的旅行社而不是國外的旅行社前往韓國旅行。然而已經繳交過定金后要退團是不可能的,更氣人的是旅行社一直都沒有和我們聯絡過,一直到圣誕節那天,我們還是沒有交付過剩余的款項給那個旅行社,原本我想這次我的韓國旅行應該是沒了,那么我就不必去做護照了。

可是這就慘了了啊!我們的冬裝,保暖衣,羽絨衣等等的裝備已經添購了,這么一來我們不是浪費了嗎!不管怎樣,既然我們要去韓國旅行,那些所需要的東西我們還是有所準備的。

我們一直的等著旅行社的通知。卻等到二零零九年的一月份時,那個旅行社都還沒有聯系我們。這時候我們想該不會那個旅行社不夠成員去出團的啊!到了最後時間我自己打過去旅行社問他們,關於那個韓國團的事情,他們才告知已經成團的了,就等我們罷了。這就奇怪了為啥旅行社這次不通知顧客的,反而要顧客來詢問的呢!

其實通常如果參加一個旅行社所安排的某個行程,旅行社方面應該會聯系顧客而不是顧客去聯系旅行社的吧?在等待當中我就想這次應該不能出外了,不過也好我可以省下那筆錢了。往往就是沒有這么好運的我,那有可能會有此機會呢!

最終我和表弟在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二號當天才去做我們的國際護照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