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勇敢的生活吧



由东方卫视推出一档挑选富有才华,怀抱梦想的选秀节目——《中国达人秀》前晚首战和大家见面了。在众多才华横溢的选手中,一位身高仅有128公分的小女孩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虽然患有侏儒症,但是她并没有被生活打到,她选择乐观面对生活。一首发自内心的《萤火虫》感动了在场所有的观众,而她甜蜜的爱情更是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我其实写这首歌是觉得这首歌就像在写我一样。我就是里面一直小小萤火虫,虽然她特别小特别小,但是她一样还是会发光和发亮。"在接受采访时说出了自己内心的想法。萤火虫的生命很短暂,但是在它有限的生命尽情的灿烂夺目。

  当评委伊能静问她有没有家人陪她一起来时,朱洁幸福的说"男朋友陪我来的"。全场又进入了一片沸腾,一同呐喊着要他上场。朱洁的男朋友秦学世和朱洁一样是袖珍群体,周立波立马说到"一对金童玉女啊",引起了全场大笑。一向感性细腻的伊能静很快地捕捉到了讯息问:"你喜欢朱洁生命地方啊?"秦学世毫不犹豫的对朱洁说了:"我喜欢你的全部。"如此纯真感人的表白让在场所有人为之鼓掌,我们一起祝福有情人终成眷属,永远幸福!男朋友牵着朱洁的手周立波到下一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