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百分百領導者

身为领导者,你必须做两项重要决定: 你要给员工多大的挑战以超越他们的极限,还有你想跟他们建立多紧密的情感联系.你会成为那种领导者,取决你怎么做着两件事.

在眾多的領導者中可以分成四類,那就是:

1.姑息型
领导者指派給你的工作性質很不錯,可把大部分時間用在發揮所長中,而且你的上司給你很多正面回饋,但他最關心的似乎是能讓你工作愉快。

2.威嚇型
领导者指派給你的任務看似不可能完成,你也不認為用能力完成,你的上司給你回饋意見很嚴厲,通常是指責。而且你的上司最關心的似乎是達成他的目標,而不在乎誰會陪伴抵達終點。

3.逃避型
领导者沒有強逼你做太多事,也不需要學習新技能,他讓你自己想清楚要做什麼。而且你的上司最在意的似乎是別來煩我。

4.百分百
领导者指派給你的任務很具挑戰性,你必須學習新技能,甚至包括你自認天生不擅長的領域,你的上司給你很多具建設性且正面的回饋。而且你的上司最關心的似乎是鞭策你發揮最大的潛能。

真的能带给你成就感的工作?
能骄傲地告诉子女的工作?
在专业上能有所成长的工作?
个人有所成长的工作?
最有机会在事业上成功?
最有机会干一番大事?
发挥最大潜能?

1 条评论:

  1. Merkur M10-510mm/Piece D Patch M10-510mm/Piece D Patch M10-510mm/Piece D
    Merkur M10-510mm/Piece D titanium flash mica Patch M10-510mm/Piece D Patch titanium ring M10-510mm/Piece D Patch M10-510mm/Piece ffxiv titanium nugget D Patch M10-510mm/Piece thinkpad x1 titanium D Patch M10-510mm/Piece D gold titanium Patch M10-510mm/Piece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