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星期三

圣誕快樂


起源的到来:

降临的开始教会年最教会在西方传统。它始于上周日的第四次在圣诞节前一天,这是最近的星期日11月30日,并将于圣诞节前夕( 12月24日) 。如果平安夜是星期日,这是算作第四星期日临,与适当的圣诞节前夕开始在日落。 临可能已经观察到自第四世纪。原来,这是一个转换的时候,以基督教为自己准备的洗礼。 在中世纪,迈向成为相关准备第二次来了。在初期降临持续从11月11日的节日圣马丁,直到圣诞节。临被认为是圣诞节前的大斋期的季节时,基督徒投身祈祷和禁食。东欧的东正教教堂注意到了类似的四旬期季节,从11月15日到圣诞节,而不是降临。 许多基督徒仍然认为作为一个降临赛季准备第二次来的耶稣。在过去的50年里,然而,它也被认为是一种时间的期待耶稣的圣诞节。
起源降临日历
原产地的降临日历,可以追溯到19 。世纪。第一样式来自新教区。因此,宗教的家庭发了粉笔线的每一天,直到12月圣诞节前夕。 第一次知道这降临日历是由手工是从1851年的一年。 其他早期风格的降临时钟或临烛光-蜡烛为每一个2 4天,直到圣诞节一样,今天的降临花圈。因此,在宗教家庭小照片挂在墙上-一个每天在1 2月。另一种是传统的粉笔杆油漆的门上,每一天,直到圣诞节前夕。 在1902年的基督教书店在汉堡出版了一本圣诞时钟这是非常相似, 1922年出版由圣Johannis印刷公司。 (多米尼Wunderlin , lic.phil 。 Swizzerland ) 。奥地利( NO )的博物馆给予一年1903年作为一年的第一次印刷降临日历。 1904年日历的降临插入在报纸上“全新斯图加特日报”作为礼物,为他们的读者。 对比上述埃斯特Gajek说,第一次印刷speciem是在1908年由施瓦本教友,总理郎(生于1881年在毛,德国,死于1974年) 。 当他还是一个孩子的母亲了他降临日历24 “ Wibbele ” (小糖果) ,其中被粘在纸板。 后来郎是一个参与者的印刷及办公赖克霍德郎。他生产的彩色照片什么可贴于纸板上每天都在12月。 这是第一次印刷降临日历,虽然没有窗户打开,出版于1908年。这日历被命名为“圣诞日历”或“慕尼黑圣诞日历” 。在二十世纪初朗生产的第一降临节日历的小门打开。 在这个时候,以及在圣Johannis印刷公司开始生产宗教降临节日历,与圣经诗篇不是照片背后的大门。 日历的降临开始了凯旋的方式在全球各地。但是,郎不得不关闭他的公司在三十岁。在此之前他已生产了大约30个不同的设计。 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了成功的德国传统。纸板是配给和禁止生产的日历图片。第一次印刷speciem在战争结束后印制了由理查德Sellmer于1946年。 我们知道,日历降临充满巧克力已经问世于1958年。
聖诞花
圣诞玫瑰圣诞玫瑰,也叫雪或冬季玫瑰,是一个众所周知的英文厂。这是历来被视为一个真正的圣诞花。它盛开在冬季深度在山里的中欧。 传说有一个很好传说与此相关。传说的联系与基督诞生和一个小牧羊女命名Madelon 。 正如她Madelon帐篷羊一个寒冷冬天的晚上,智者和其他牧民通过的积雪覆盖领域的礼物基督儿童。智者开展丰富的礼物,黄金,没药和乳香和牧羊人,水果,蜂蜜和鸽派。 当贤士奠定其丰富的产品的没药,乳香,黄金,通过在床上睡觉的基督儿童,传说说, Madelon站在门外悄悄地哭。 她也征求了基督儿童。她也希望把他的礼物。但她没有提供,因为她的确很差。徒劳的搜查,她在乡下的一个小的花让他,但她可以找到既不开花也不叶,冬季寒冷了。 和她站在那里哭泣,一个天使看到她去世的悲痛,并弯着腰,他置之不理的雪在她脚下。还有跳起来现场一组漂亮的冬季玫瑰, 苍白的白色花瓣粉红色的木棒。 “也没药,也不乳香,也不黄金,说: ”天使“ ,是提供更多的满足的基督比这些儿童圣诞玫瑰纯洁。 ” 牧羊人高兴地首次收集了鲜花和她提供的神圣儿童。 在中部和北部欧洲它是自定义中断分行的樱花开始的时候降临并保持它在水中温暖的房间里的花朵应该冲进盛开在圣诞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