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小狗流浪記

  我是一只可愛的斑點狗,可惜我的面孔生壞了,所以主人不要我了。我生著一副黑臉但卻在中間有條白線,就好象是被劈開的山谷一樣。

  我被主人拋棄后就開始流浪,不知往何處去生活,走著走著我遇到了另外三位同伴。一只黑狗,一只白狗及一只褐狗,他們也是被主人遺棄的。

  我們決定一起走,一起過日子,然我們給好心人救去了。我們非常開心、非常快樂,想著我們以后有好日子過了。可惜快樂的日子不長,頭一天我們就被放到一個無法避雨的住處。我們給雨淋濕了,我們大聲的呼喚著他們希望能夠被他們帶離這無法避雨的地方。

  無論我們如何的努力,在大聲的呼喚也沒有被帶離。我們四個可憐的孩子難道就這樣凍死在這里嗎?我們只好互相依靠,用那贏弱的身軀來互相取暖。經過幾天以后,我們開始習慣如此坎坷的生活地方。我們了解已經無法再脫離此地了。還好他們仍然會每天送食物給我們享用,不然在這寒風剔骨,頭無擋雨的地方,恐怕我們也活不久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