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星期日

我在koreana的一餐

Koreana Restourant TEL : 082-575072


  这是一间韩式料理的食品店位于Jalan Song 附近的Jalan Kampas的一间韩式餐馆,这里的环境其实蛮不错的气氛很好,用餐的心情随着而来也是愉快的,这也是我很久以来第一次吃到国外的传统料理了,以前都是使用本地的一些食品。而且这也是我的一个机缘下才有尝试到的东西。这次能够来到这里用餐时因为一个论坛里面的网友要从美里飞来古晋游玩而机缘巧合下我出席他的接机见面会哪里,过后我们就过来这里用餐了。这也是我一个很美好的回忆咯。。。。

店外面


二楼的圣诞装饰


圣诞树旁边的一张小桌子


用餐的餐具,很有特色的应该是从韩国直接带来的吧,之前我家人去了韩国也买回几套来分给大家, 我也有一套的哦。


韩式绿茶(RM3.00 一杯)
一份很清香的饮品,喝了以后觉得蛮不错的一下。。。。

  在餐点还没有到来前服务员会送些餐前小品,也是所谓的韩国泡菜哦,那天是因为和主食一起上桌的就以为是石头锅里面的配料所以读没有尝试到他的味道哦,里面有辣白菜、腌蛤蜊、腌萝卜等等。可惜没有尝试到所以比知道是什么味道的。。。。。



这六小碟是前菜来的并不是给石头锅的配料哦。。。



石头锅(RM 25.00)

  其实蛮大的一份,如果你不是那种很会吃的人就可以两个人一同食用了。这也是韩式料理的一个经典食材分量蛮大的哦,而且如果你不喜欢牛肉的人要跟招待员说明不然上菜后才发现就可惜您不能食用了,其实如果你和他说不要牛肉也只是拿掉里面的牛肉罢了,并没有添加其他的肉类哦。



人参鸡汤(RM35.00)

  是一份很奇特的食材,里面他放有小米,红枣,蒜蓉一起下去熬煮而成的,味道是很清谈的一份食品。原以为只是一小只童子鸡罢了,那知道吃到一半后才发现里面还有小米,红枣和蒜粒一起下去熬煮的好在没有叫饭不然真的食不下的。


辣味牛肉煲(RM25.00)

  酸酸辣辣的一份食材,喜欢吃辣的朋友就会喜欢了,这里面有的是韩式的辣椒料理,刚开始食用时并不会觉得很辣,只是会很热而已,当你吃到一半后你就知道他的辣劲开始发灼了,那时你就满头大汗的泪流满面的哦。


更加详细的内容介绍可以前往http://www.sarawakian.net/category/korean-food/多加了解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