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星期二

新春來臨

  人說:一年之計在于春,一日之計在于晨。過不久就是新春佳節了。但仍然還有些人正在忙碌中的賺取每日的生活費用,有些已經準備和裝飾著即將要迎接新春的住家,甚至有些人已經開始準備及等待著出國旅游去放松心情。

  今年的天氣就如經濟風暴一樣,來的那么的突然,那么的多變。今年的經濟風暴中一些有錢人選擇自殺了結他們的困境,但那些窮人仍舊努力的面對著現在的經濟狀況并且還在努力的工作中。難道有錢人還比不上窮人家嗎?

  其實不然,上天對待每個人都是平等的。只因為富裕的人以前沒有遇過這樣子的困苦環境。沒有面對到一天之內損失近百萬的打擊,然而窮困的人一直以來就是在生死邊緣活著,有著今日不知明日的生活環境,即使他們在困難也要為自己好好的活一天。

  如此的將心比心下,我們才能發現世界是如此平等的,無論你在怎么富有,深度的打擊往往你受不了,當你一生貧窮時突然得到億萬的財產時你會生怕被人搶劫,殺害。

  在這樣的生活情況下,您是否能夠舒適的生活著呢,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未來的路還有多少是無法預測的。往往在突發的事情中讓我們手忙腳亂的,如今天災頻頻,能夠溫飽一餐是上天給我們的寬容,我們要好好珍惜這些美好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