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濟州島-城山日出峰


为汉拿山360个子火山之一,是世界最大的突出于海岸的火山口。攀登30分左右到达的山顶为一片广阔的牧场,由此地看日出,美不胜收,不禁令人叹为观止,神凝形释。
有环绕城山日出峰外围的游览船和汽艇,其西绿海岸有海螺,鲍鱼等养殖场,可观赏海女潜水采集的情景。


上山途徑的右邊


左邊


右邊的擺設


風很大哦,吧把樹讀吹歪了


在半路上看到山腳下放牧的馬匹


在半路上看到的一堆石塊


全程的一半是停下來拍的外海風景


在三分之二的路途上看到了一個小洞不懂是啥,拍下了


林立在上山路上的轉彎處


在下山的時候在拍了一張同樣的石柱,不過風景去決然不同


下雨天還是有很多人上山去征服它,不過全團里面只有5個人上去罷了,就是我、表弟、表弟的女朋友及另外團隊里面的一對年輕夫婦。
爬的真累,又是風、又是雨的,不過景色很美值得回味


看到這個就剩下100臺階了,上到了真給人心胸開朗的


好像一對夫妻在觀望遠方


從最峰頂高點,拍外海的風景


火山口的樣子


整座山的最高景點


因為是下雨的關系團隊里面有小孩的家庭就沒有上了,有些怕跌倒哦沒有上來,原本我也打算下去的了,可是原本和表弟一同前來轉眼間他們失去蹤影,還以為他們已經上去了,只好硬著頭皮上吧,那知道上到三分之二是才看到我另外一個表弟和他的女朋友姍姍來遲,不過也好我終於還是到達了全程一共有五百臺階的漢拿山了。真高興我也可以登上峰頂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