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2009年新年快樂。。

2008年已過去,所以我想對各位網友,游覽者說:。。。。。。三個感謝:
第一個:

謝謝你們讓我走人您的世界,做您的朋友,或許我不是您最精彩的,但是我總是盡力做到最好。
第二個:

謝謝你們愿意走人我的世界,扮演朋友的角色,直到今天您仍然是我生命中唯一不可缺少的部分。
第三個:

謝謝您們這一路走來,很多包容、安慰、關心、支持與鼓勵。
感恩您。


刪除昨天的煩惱,
選擇今天的快樂
設定明天的幸福
儲存永遠的愛心,
消除世間的仇恨,
貼上美麗的心情,
復制醉人的風景,
恭祝各位2009年新年快樂,事事順利,學業進步。

1 条评论:

  1. 樂樂,只要你願意、你主動走入別人的世界,相信別人都會歡迎你、接受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