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血的心語

  我很想哭,卻哭不出口,我很想笑,卻眼帶淚花。難道這就是痛苦感覺嗎?

  曾幾何時我忘了痛苦的感覺,如今它卻又回到我的觸感上。

  今天我覺得很累,因為我失去了方向,我想著去尋死卻沒有勇氣,我要如何再面對著美好的世界?既然有如此的傷感在我心頭,我決定選擇去尋死吧!既然我想要尋死,我想為何不要把這寶貴的鮮血貢獻給其他人呢?這樣我死了以后,不就可以幫助著別人,也不會浪費了上天賜予我寶貴的鮮血。于是乎我就默默走上這條不歸路。

  為了解除我尋死的念頭,父母、家人及朋友都努力的勸解我別去做傻事吧。每天他們總會和我說說話、談談心,總是怕我走上這條路。隨著時間不停的轉動,一刻也無法停留下來。我還是默默的走上這條路,我默默的站在門口等候著那一刻的到來。


  因為我愛美我不想留下很大的傷口,這樣會把我變丑。而且我也怕痛我不敢用刀劃破肌膚。既然如此我只好用針刺了一個小傷口,讓血一點一點慢慢的流。就這樣子我決定讓血自己流浪到天涯。這個時候我突然感到寂寞的可怕。想著以前美好的日子,我是那么的善良、可愛,然而我為何會走上這條不歸路呢!時間不停的走、血不停的流,可沒有人能夠陪伴著我一起走。隨著時間不停的轉動,血就這么的一點一滴流入了紅十字會的血袋里,一點一滴給存了下來。


  我終于放下心頭之石,終于可以綻開以往的笑容,我并不奢求任何回報,我是以潔凈的心奉獻出一份心意。我終于能夠貢獻出我的一片真情。因為這是我的善良舉動,我并沒有死去。我依然可以和家人、父母和朋友們一起過著快樂的日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