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8日星期日

冬天的好幫手

  在炎熱的國家生活的人是無法體會及了解到底冬天是什么滋味的,所以通常在炎熱國家的人都會喜歡到寒冷的天氣旅游,及體驗一下他們的環境和生活方式,然而我們去旅行最多也是一個星期或者是一個月的時間,往往無法真正的了解他們到底遇到怎么的情況和遭遇,然而這次我終于選擇去寒冷國度旅游及體驗他們那里的情景。在還沒有去之前我已經看了很多旅客的旅游報告,游記等等在當中他們都會提到一個非常好用的東西,那就是冷暖包。

  其實每次我在看其他人的游記或報告當中偶爾都會提到這個東西,我都在想到底這個是什么來的,而且又沒有圖片好給我參考一番。這次為了要去寒冷的國家旅游,自己就會跑去那些專賣冬天裝備的商店看看,在當中我就發現到這個東西了,它就是冷暖包。

我看到的冷暖包一共有兩款式:

  一種是貼在衛生衣上的,這款是讓你把它貼在自己的衛生衣上,在還沒有貼之前就先打開包裝然后搖晃一番就可以貼在你的衛生衣上了,這樣子你就可以在十二小時之內保持一定的溫度而不會覺得太寒冷了。



第二種就是手握式的,這一款式就是你打開包裝后輕搖一番然后把它握在手上就會保暖了。



  就因為我還沒有去到寒冷的國家體驗唯有事先周全的準備就不會讓我在旅途當中生病、受傷,這也是作為一個旅客必備的先決條件之一。一來我們不需要別人來照顧,二來我們在旅途當中不會錯失許多美好的回憶。真希望如果突然天氣變化是我還有自保的能力這樣我的旅途應該會很愉快的。


1 条评论:

  1. 樂樂,我還不曾用過冷暖包,回來告訴我、它的效果如何?
    冷,不是很令人擔憂的啦,只要穿的對就會暖和不冷啦。

    回复删除